沃克書豪打服熱火冠軍教頭 ESPN:雙控太殘暴

騰訊體育4月26日訊(作者/Justin Verrier ESPN記者)在用突破轟炸熱火禁區23分鐘後,林書豪已經精疲力盡。常規賽他場均打26分鐘,但季後賽首輪他的突破經常要對上哈桑-懷特塞德,外線拿球經常得面對防守強人溫斯洛糾纏,這令他壓力倍增體能消耗巨大。

“前三節比賽令我感到非常疲憊,”林書豪說道。

ESPN誇書豪表現殘暴

所以,當老將哈斯勒姆在三分線弧頂換防林書豪,後者音響後級系統規劃沒再突破,而是汽車音響後級往右側運球,在對手撲出來幹擾前幹拔三分出手,球砸到籃板反彈落入網窩。退防中,林書豪像當年的邁克爾-喬丹那樣聳肩,而這個動作的主人,就在林書豪不遠處站著。

“直到賽後他們說到這個,我才意識到那是喬丹的經典動作,”林書豪在幫球隊擊敗熱火將系列賽大比分改寫為2-2平後說,“那個進球得到瞭上天的眷顧,當我出手我覺得沒可能會進,但感謝上帝,球進瞭。”

這個三分讓林書豪的得分達到20分,他今天大多數得分都是靠侵略性十足突破攻擊籃筐。第四節,當熱火對球防守施壓加強,林書豪對自己的後場搭檔沃克傳遞瞭一個信號。

“我跟他說,帶我們回傢。”林書豪說道,“他們對我們全場施壓,我們必須得追著他們的後衛跑。當我替補登場我一度連續打瞭18分鐘,我跟他說,‘哥們,現在全看你瞭。’基本上就是這樣。”

沃克從來不懼怕這種大場面,他說道:“這正是令我打響名氣的特質,我就以關鍵時刻完成關鍵進球聞名,今晚隻是又一個例子罷瞭。”

比賽結束前6分07秒,黃蜂隻領先1分,沃克利用他頂級的速度撕裂熱火防線,他用一個個拋投、後撤步跳投連拿11分,幫黃蜂鎖定勝局。

“一次又一次經歷這種局面,我的隊友、教練組、每個人都跟我說,現在是你帶隊取勝的時刻瞭,”沃克說,“教練讓我處在瞭這個位置上,我就是想盡可能打出侵略性。我能找到出手機會,我就是想保持自信,我的信心來自於隊友,他們鼓勵我讓我勇敢往前沖。”

最終,沃克28投13中轟下34分,這是他季後賽個人單場得分新紀錄。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面對殘暴的黃蜂雙槍無可奈何,他說道:“你能說什麼?他睿智、活力十足,是個擋拆高手。黃蜂可能打瞭40次擋拆,不隻是他,還有林書豪,他們都極具侵略性。他們在攻擊籃筐、造犯規、幹拔投籃時都超級有侵略性,這4場比賽我們的犯規次數可能超過我們過去4周的犯規數瞭。你必須給黃蜂認可,他們極具侵略性。”

林書豪最終10投6中拿下21分,自2002年後,這是黃蜂第一次在季後賽單場有2個後衛一同得分達到20分。談及隊友表現,林書豪主動式重低音電容說道:“他的表現太可怕瞭,因為我就坐在那看他表演,順便自己喘口氣。說實話,當他連續3-4個回合進球,他的殺傷力令我都感到恐懼。”

(從一打到五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z745h0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